南城不归鹭

杂食赛高,鸽子预备役,禁一切过激交流。
更多视频文章看阿B,同名喔。

《【智司×相良】恋爱通告》chapter10

*AU,私设重如山,ooc

不善言辞演技派艺人×交际花金牌经纪人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真的……想好了?”三桥贵志看着递过来的辞职信,又问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 相良猛把信件轻放在桌子上。“毕竟这次的事情也是因我而起,我引咎辞职,不能耽误片桐智司。在事情刚开始时退出是明智之举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。”三桥贵志从柜子里拿出来一串钥匙。“这是你的,我保管了这么久,也该物归原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钥匙上的锈迹,暗示了它的年龄。

        相良猛看着那串钥匙,抿了抿唇。拿过钥匙后,对着三桥贵志微微鞠躬。

  “伊藤前辈。”片桐智司叫住了伊藤真司。

  自从相良猛辞职后,伊藤真司就成了片桐智司的经纪人,但是他始终不知道相良猛为什么要辞职。

  “啊……”伊藤真司看着片桐智司,神色无奈。“你怎么又在这啊?”

  “前辈如果一直不告诉我原因的话,我会一直跟着前辈的。”

  肯定是因为自己那天晚上太出格了,否则相良前辈不会这么突兀就离开的。

  伊藤真司走到车旁,刚想开车门,却找不到车钥匙。

  片桐智司看着他,拳头展开,伊藤真司的车钥匙静静地躺在他手掌中间。

  “如果前辈不告诉我的话,我今天是不会让你走的。”

  “这都几天了,你……”伊藤真司刚想训斥两句,电话响了。

  看到那屏幕上的照片,伊藤真司赶忙接了电话,声音都变得温柔了:“京子啊,对,我在公司,准备走了,你等等我噢~mua~”

  伊藤真司把电话放好,脸上的表情变回无奈。

  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,把钥匙给我,我等会给你发个网址。”

  他伸出了手,片桐智司半信半疑地将钥匙给了他。

  十分钟后,片桐智司的手机收到了网址。

  里面是关于相良前辈为什么会离职的原因。

  片桐智司打开,紧盯着里面的内容。

  而那其中的版面,说的全是关于相良猛性取向的问题,里面还涉及到了事务所。

  这就是相良猛离职的真正原因。

  他不想耽误自己。

  明明才刚入秋,片桐智司却感觉身上的衣服挡不住寒气。

  自己知道娱乐圈的黑暗,但是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会把目标对准自己尊敬的前辈。

  指责的言辞激烈,而且前辈以前的艺人也有在访谈出现。

  太过分了!

  片桐智司退出了网页,双手抱头挨着墙壁滑下。

  现在只有前辈独自一人面对着那些黑暗,而自己却对这件事情毫不知情,也无法给予他帮助……

  他现在该是多难受啊……

  “《谈论》杀青了,你接下来有一段空档期,打算怎么办?”

  伊藤真司喝着气泡水问片桐智司,片桐智司扭头看他。

  “前辈你答应过我的,杀青了你就告诉我相良前辈在哪。”

  “那好吧,帮人帮到底……”

  片桐智司把面前的建筑与手机中的图片对比着。

  的确是这里没错。

  他把车停好后走前去按门铃,没人来开门。

  无奈之下,他沿着建筑绕了一圈。

  这根水管似乎能够爬上去……片桐智司看着面前的水管想道。

  没有太多的顾虑,选好了就上手。片桐智司小心翼翼地爬上水管。

  二楼的窗开了,没有栏杆,自己可以从那里进去。

  片桐智司双手撑着窗台,跃上了窗口,跳到地上。

  相良猛披着床单,就在旁边开着冰箱。听到声音转过头,看到来者后微征,啤酒也有些灌到了鼻子上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

  他胡乱地抽出几张纸巾,擦着啤酒滑过的地方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?你这是擅闯民宅!”

  责问间,相良猛将床单盖过头,就想要往门口去。

  片桐智司从见到相良猛开始就愣在了原地。

  “你现在离开吧。”

  他走到厨房门口,头微微一侧。

  “我会当你没来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自己连日以来一直在找他,没想到一来他就想让自己走。

  片桐智司右手成拳重重地锤在大理石板上,就连他自己都有些吃惊。

  听到声音的相良猛脚步微顿。

  “你就想这样躲着吗?”片桐智司问。

  “不然呢?”相良猛反问,嘴中有些苦涩。“月川原本就是奔着我来的,我已经连累过事务所了,不能再连累你。”

  “我不怕被连累!”他看着相良猛的背影,“前辈,我能到今天这个位置,都是因为你。就算他们再一次把我的成就夺去又如何?”

  听到他的话,相良猛快步走过来,在他面前停下。

  “啪。”

  耳光的声音响亮无比,片桐智司被打得偏了头。

  “你在说什么傻话,我把你带到这个位置不是让你给人家送谈资的。我无所谓,你不能被击败知道吗!”

  片桐智司摸上了脸颊火辣辣的地方。

  他看着相良猛,后者眼睛微红。

  看起来很痛苦。

  “那难道我就任由他们中伤你吗?前辈,一个人承受这些,不累吗?”

  相良猛身子微微颤抖。

  “前辈,你之前已经躲过一次了,这次还要躲吗?明明错的人不是你。”

  “我没有办法……”

  相良猛眉头紧皱,眼睛通红。

  “我自身难保。”

  哭泣的模样,让片桐智司的心有些抽痛。

  他把相良猛抱进了怀里。

  “不是的,前辈,你还有我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片桐智司轻声说: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

  这的确不是一个表白的好时机,自己太突兀了。

  但是他害怕,再也没有机会说出这句话了。

  相良猛推了两下,没推开。

  “你只是酒后乱性罢了……”相良猛闷闷地道。

  “不是的,前辈。”片桐智司低头,轻吻他眉心。

  “我为你心动,我知道这是真的。”

  “我很想相信你,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很难。”

  相良猛抬头,与片桐智司对视。

  “我知道的,前辈,你先试着接受我好不好?至少让我陪你度过这个难关。”

  相良猛锤了一下头部,声音有些软。“刚喝了酒,我现在脑袋有些乱……”

  还没说完,片桐智司就衔着他的嘴唇,轻轻摩挲。

  片桐智司抬眸,看着他,眉头微皱,看起来甚是可怜。

  他在问自己的意见。相良猛很确定。

  这个认知使相良猛有些开心,他一扬下巴,片桐智司便撬开了他的唇。

  他微张嘴巴,使得片桐智司更好地在里面为非作歹。

莽兔说:好吧不拖了,明天继续,今天头晕,明天的香,看看会不会被屏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